最近週末難得機會入住“台中最美渡假旅店”,秉持著鄉民有圖有真相的概念一定附上很多假掰照來證明給大家看~

Hi 沒錯又是我,自稱中和區艾瑪史東的阿芙拉,因緣際會之下,來到台中進行2天1夜的學習兼玩樂的旅程。

主辦單位很貼心安排了一間“非常有名”的網美拍照聖地!【芭蕾城市渡假旅店】,而且現在還有一個超級優惠的方案!

給你們看一下活動DM有多吸引人!!

平日一泊二食入住的優惠方案,房型是【芭雷經典商務套房】

裝潢風格簡約舒適,浴室很寬廣,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總體看上去空間其實挺大的。

如果是若是一群好朋友來入住也不用擔心,旅店另外還有奢華Party房型,而且還可以唱KTV ,容納10幾個人都不是問題!

在工作繁忙之餘還是要懂得休息一下,所以這次是入住有加價升級成車庫房喔,害我忍不住拍了開箱文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沒錯!住宿也是需要開箱文的!)

首先快來看我超級興奮的一鏡到底入住實錄↓↓↓↓

是不是很漂亮,是不是很奢侈,連餐廳都幫你想好了!

出來玩可以很輕鬆地安排行程,住宿美食一次搞定,對於我這樣懶女孩說,超級輕鬆方便的。

一直有聽說台中的汽車旅館非常的厲害,直到今天我才真的見識到,房間風格走高雅古典路線,而且運用了很多原木的材質,

搭配古典乳白原木四柱床,讓人覺得很溫馨放鬆。

房間內有很多特別的大型裝飾,覺得有一種置身在歐洲的感覺,其中有一個看起來很好玩的搖搖木馬,

可是怕自己坐上去會不會壞掉之類的,所以我只有遠觀不敢褻玩焉。

房間內還有還有一個擁有泳池的戶外空間,感覺早上在這裡吃早餐很詩情畫意,

花小錢免坐飛機,在台中就可以享受異國情調。

 讓我覺得驚豔的浴室的部分,牆面和地板貼了很多手工花色磚,拍照起來超級漂亮,然後有兩個按摩浴缸!!!

特別要提一下是浴室的地板是恆溫的,我這輩子還沒踏過恆溫式地板耶!光著腳丫子踩在地板上完全不會有冰涼感,整個人好像被公主般的寵愛!

所以這裡可以讓情侶曬恩愛滾床單,認真覺得也很適合女孩們相約旅遊的選擇,一起當公主一起泡澡一邊聊八卦,聽起來多浪漫(誤)

然後淋浴間有我最愛的花灑~沖澡起來特別的開心

旅店準備的備品非常的齊全,很難得看到有附沐浴球,而且還是粉紅色的!!

早餐提供的是台中非常知名的肉蛋吐司,不用出門排隊買,服務人員會直接送到房間裡~又再加一分!

再來可以看自己的行程,可以安排中餐或是晚餐去附近的台中版的上引水產【鮨樂海鮮】吃飯~


一泊二食的方案是搭配1280的雙人火鍋套餐,湯頭一共有三種可以選擇(大骨/泡菜/柴魚)

特別要提一下的是醬料的部分,一般的火鍋店通常都是沙茶醬,但是這邊提供的是胡麻醬和辛口味增,沾肉吃很解油膩,特別的清爽。

上菜的時候,氣勢超強,份量非常有誠意,多覺得可以給3~4個人吃

食材的部分都很新鮮,肉類是都是現切的,由上到下分別為豬五花,松阪豬,黑毛豬梅花,涮起來都沒有肉腥味,每口都覺得滿足!

真不愧是“台中最美渡假旅店”,與其上網看人家寫心得半信半疑,不如自己來住,才能知道厲害!!

很多小細節上面覺得比五星級飯店還要厲害!若是有機會來到台中南屯區,真的可以來享受一下喔~

 


↓↓↓店家資訊在下面↓↓↓

【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官方網站:http://bit.ly/2JEa9hO

粉絲團:http://bit.ly/2Hiba0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21號

電話:04-2383-2888

【鮨樂海鮮市場】

粉絲團:http://bit.ly/2qnu10B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號

電話:04-3700-7997


一泊二食詳細活動內容:

1.平日入住商務套房 + 鮨樂海鮮火鍋雙人套餐 = 3280元

2.平日定義 : 週日到週五 假日需加價1000元,如需加價升等其他房型

3.KTV專案內容 KTV房型休息三小時 五人歡唱2380元起,10人享樂3880元起。

4.預約時段為下午1點及下午5點兩個時段。 

 

 

 

arrow
arrow

    芙拉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