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號稱中和艾瑪史東-阿芙拉,前些日子在朋友的推薦之下,去了最近才正式開幕的Town by Bryan Nagao Taipei吃晚餐

因為吃得太開心喝得太滿足,不小心在酒醉之際幫餐廳評了超級高的分數(笑),所以決定來寫一篇認真介紹文

(我似乎醉到在餐廳內大喊1萬分,被服務員聽到偷偷竊笑回廚房宣傳了一番)

明星主廚 Bryan Nagao 的資歷大有來頭,本身來自於夏威夷

曾經在半島酒店的Felix擔任總廚,期間就連續6年被Tatler評為「最佳餐廳」

還被被美國傳媒形容為「北半球最佳東西方混搭摩登亞洲菜演繹者」

我是回家特地查了餐廳資料,才知道這麼厲害!!真是傻人有傻福(誤)

交通很方便,從捷運東門站7號出口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餐廳的裝潢設計・超・級・漂・亮

如城堡般的浪漫優雅,一踏入整個少女心大噴發~照隨便拍都很網美

非常適合姊妹聚妹聚會拍照,或是情侶要一起紀念重要日子曬恩愛

不過由於我當天加班遲到,怕被朋友唸,沒有拍到餐廳內部照片

秉持有圖有真相的原則,所以附上FB粉絲團還有IG上的環境照給大家~

菜單會隨著季節做變化,消費方式有分兩種套餐可以選擇:

1.4 Course $1480

2.5 Course $1680

(部分菜色需加價)

礙於預算問題猶豫了很久,可是又很想吃加價菜色

最後選1480套餐,可以挑三道菜和附上一道甜點!

首先是上餐前麵包

服務人員很細心,為了維持麵包的熱度,在上桌前才把紙袋撕開

奶油抹醬有點偏綠色,由地瓜葉做成

口感非常的滑順,讓身為奶油控的我稱讚到不行

當天同行的少女雖然怕胖,可是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多點了一份!

主廚招牌開胃菜【生紅蝦薄切,黑松露魚子醬】

選擇此道的原因是因為服務員給了以下了兩個理由:

1.主廚招牌喔,能不點嗎?

2.這道菜拍照起來很美喔~

為了拍出漂亮的網美吃飯照,所以決定乖乖聽服務員的話

(老闆快幫她加薪!!!!)

其實我平常不敢吃生蝦,但這道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沒有海鮮的腥味

生紅蝦雖然是薄片可是口感很好,而且超級鮮甜!

偷拍朋友的【龍蝦湯】

他喝太快了,害我只有拍到照沒偷喝到,可惡!

【海膽義大利麵 48個月伊比利火腿】

主廚經典菜之一,而且還搭配特調的辣油,味道醇厚別具風味,意外的清爽好吃!!!

再次偷拍朋友的【櫻桃鴨】

不過還是沒吃到,再次可惡

終於輪到我的主菜【72小時慢煮牛小排】(只有這張照得特別不美)

這道菜是我近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道牛排料理!口感非常的軟嫩

搭配好吃的馬鈴薯泥和波特菇,100分!!!

啊,差點忘了跟大家談談酒的部分

這天總共喝了三種,基於本人品酒能力有限,所以簡單的介紹一下

1.餐前香檳(遲到沒拍到照片)

2.搭配前菜海鮮的白酒

3.還有配主餐的紅酒(喝醉沒拍到照片)

不得不說Town Taipei的推薦的酒都好好喝,每一隻都很順口!

讓我好想直接叫一箱回家囤貨

(也太簡單了吧!!!)

不要這樣,好歹有拍到一隻白酒的瓶身,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吧!

 

最後的甜點【柚子舒芙雷・養樂多冰淇淋】

可能本人比較喜歡經典香草口味的舒芙雷,所以覺得一般般,就不特別放上照片了

 

總體來說,用餐經驗感覺很美好,

首先是餐廳內的服務員很親切,讓人感到相當舒服,空間設計上真的很漂亮又舒適,每張桌子的距離都不會太近

廚房採開放是空間,可以親眼目睹到廚房如戰場的實況(當天有看到廚房的人起爭執互推,好刺激)

最重要的餐點,擺盤都很漂亮拍照起來上傳超網美,味道的部分,很多意料不到的搭配是滿令人驚喜!

很推薦大家來吃喔!!


餐廳資訊:

【TOWN by Bryan Nagao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71號3FTel: 02-2341-9777
營業時間:週二 至 週日 18:00-22:00
(每週一公休,遇例假日或特殊節日除外)

粉絲專頁:http://bit.ly/2IiSxqi

arrow
arrow

    芙拉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