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8-03-31 下午4.17.35.png

大家好~我是號稱中和艾瑪史東-阿芙拉(其實是自稱)

身旁認識許久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一個愛漂亮但是又很懶惰的人,

身為一個少女如此矛盾,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雖然每天早上鬧鐘都很早就響起,可是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肯起床

不管上班會不會遲到,還是會堅持化完妝才肯出門

螢幕快照 2018-03-31 下午4.14.35.png

 

而我平常出門最注重的妝容有兩項重點:

重點1.防曬

重點2.眼妝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防曬對女孩們的重要性,就不再多加著墨

眼妝的部分,以前最愛擦睫毛膏,這樣可以讓眼睛炯炯有神

尤其是男生通常都都挺喜歡這樣簡單清新的妝容(應該吧)

不過,人生就是有那個BUT !!

要把睫毛畫的又長又濃真的很困難,

特別像我這種手很殘的少女,

用睫毛膏的時候真的超常失手的,

重點是,晚上卸妝的時候也比較耗時間啊啊啊啊!(吶喊)

要是每天都這麼勤勞的畫眼妝卸眼妝

不就枉費前面才自爆自己很懶惰的事實嗎?

 

所以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是兼具愛漂亮又懶惰的矛盾個性集一身的女子

非常推薦揪姊妹一起去【種。睫。毛】

因為,就算哪天素顏出門也是很美啊

因為,每天都能多睡15分鐘很幸福

因為,你不曉得哪天素顏倒垃圾會遇到真命天子

因為,晚上卸妝時間可以少15分鐘

難道這些理由不夠說服妳嗎?我不相信!

 

至於要去哪邊種睫毛呢,可以去問問身旁朋友有經驗的朋友,有推薦才比較安心

萬一不滿意還可以去怪朋友(誤)

 

我是找了工作室在木柵的專業美睫師朋友服務

特定訂製的美睫椅躺上去真的超級舒服,很容易不小心就睡著

一覺醒來就有美美的睫毛覺得超幸福

一開始建議不要種太的濃密,不然以為你平常是在林森北路上班

大約120~150根左右,就能讓妳變成人見人愛的清純美少女喔

所謂有圖有真相,廢話講那麼多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只好附上自拍的假掰圖)

下面附上我去種睫毛的影片以及店家介紹

有心動的話,就直接預約吧!

 

Cherry Eyelash Studio

粉絲團:http://bit.ly/2GYtmKm

預約方式Line ID:@dnn3188n

arrow
arrow

    芙拉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